罗源县南门社区开展“助力新福州·功建新时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9月3日,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党总支联合政法委、公路局、残联、交警大队、实幼、烟草局等共建单位志愿者开展“助力新福州·功建新时代”创城卫生大清理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手拿清扫工具从南门社区出发,到辖区内进行扫除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场:一场在小区绿化带附近进行清扫垃圾的工作;另一场深入小区楼道内、沿街店面进行牛皮癣清理和美化楼道墙壁工作。

  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一丝未减。大家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捡拾烟头;有的清理堆物,很快就将绿化带附近清扫干净。随后转战第二“战场”,志愿者们分批清理楼道、沿街店面牛皮癣和粉刷被小广告弄得脏乱的墙壁工作,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出一份力。经过半日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使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从而带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主动加入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