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北门社区开展小区环境治理整顿攻坚行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3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凤山镇关于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全面推进城区管理,小区治理常态化,努力营造和提升整洁、美观、有序的居住环境。12月底,罗源县凤山镇北门社区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下大力气推进创建工作的落实,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将建设洁净美丽家园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世纪花园小区各楼道内外进行排查。针对小区内车辆乱摆放、乱拉充电线、黑纱、“牛皮癣”等进行清理,采取多种办法进行整治。

  通过此次清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的生活环境。社区将继续进行不定时巡查整治,真抓实干,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避免社区环境问题“回潮”,同时呼吁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