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追梦海陆空”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5 15:30       字号:

  每一个孩子都是未来的希望,“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关乎孩子的未来,也关乎祖国的未来。为了进一步萌发幼儿热爱祖国、拥军爱军,培养幼儿不怕吃苦、不怕累,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2020年1月3日,罗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罗源县侨联、罗源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党总支、源野救援队携手龙园幼儿园开展2020年“追梦海陆空——迎元旦,亲子军事趣味运动会”。

  在隆隆的音乐声中,国旗小方阵昂首阔步踏来,随后陆海空三军依次列队出场,小小的身姿,昂扬的步伐,向阳的小向日葵们正在茁壮成长。

  罗源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的警察叔叔们扬起国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升国旗、唱国歌。

 

  新老兵和教师庄严宣誓,用爱与坚强拥抱未来的每一天。

 

  源野救援队的退役军人们为孩子们展现了他们的飒爽英姿。

 

  在拉歌环节,“海、陆、空”三方阵席地而坐,相互“叫阵”,现场气氛高涨。

  在教师们的带领下,家长、孩子们积极参与勇敢小兵兵、爱的期许、致敬军人、拉歌、蜘蛛达人、火速救援、匍匐前进、海上冲刺、体能训练、射击、射箭、穿越火线、投弹、两军对垒等项目。这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的不只是欢声笑语,对祖国的热爱;对军人的敬重;更是对坚强意志的锻炼。

   此次活动,通过趣味主题亲子军事运动会的形式,让祖国花朵们的心中悄悄地种下了爱国的种子,个个都拥有一颗赤诚的爱国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