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颂党恩、担使命” 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7:55       字号:

   

  百年礼赞,时代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大力弘扬新时代社区的精神风范,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和谐社区建设,营造邻里和睦氛围。2021年6月17日上午,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党总支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颂党恩、担使命”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演出在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序幕,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歌曲《长征》、歌伴舞《翻身农奴把歌唱》、器乐合奏《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等节目,颂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建立的不朽功勋。女声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独唱《向往》、舞蹈《祖国您好》、《畲家父女逛罗源》,热情赞颂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取得的伟大功绩,深刻表达了我们对党的一往情深和不变的信任,生动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男女生合唱《家和万事兴》、舞蹈《好运来》表达了我们对广大居民的美好祝福与深切期盼。伴随着全体演员和领导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    此次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展现了罗源人民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的昂扬斗志。

  此次文艺汇演,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了南门社区群众敢担当勇作为,奋力开启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爱党、兴党、护党、强党的磅礴力量,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