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主题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6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专项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远亲不如近邻”的文化理念,积极响应党中央“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号召,讴歌百年历程、创建文明社区、共促党群互动,2021年6月18日,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党总支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税务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水利局、县妇联、县文化馆、蓝豹救援队等多家共建单位在凤山镇竹兜公园开展“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文化惠民“七进”系列活动汇演。

  活动开始,当天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演出现场,布置座椅,引导居民群众按序入座;除了刊播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河长制等宣传视频、分发宣传材料,还组织畲医畲药传承人为居民义诊推拿。当日暮微垂、音乐声响起,座上宾客满堂,演出也拉开序幕········有讴歌百年党史、致敬革命先烈的歌舞:《映山红》、《我心中的河》、《雷锋精神》 、《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历史长河,向党深情祝福;有极具罗源特色、富有畲乡海韵的表演:《美丽的罗源湾》、《远山飞出金凤凰》、《八井拳展示 》、《畲乡雨趣》,展现家乡新发展,赞美幸福好生活;有幽默风趣的语言类节目:快板《夸中国》 、相声《反意词》,欢声笑语中推进邻里互动。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百年党史、电信诈骗、反邪禁毒、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安全司法、生态环保······把同居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一一列举。主题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今晚我们高歌载舞致敬伟大时代,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堂“有看点、有意义、有温度、有价值”的独特党史视听课。深刻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一如既往的信任,生动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奋斗、筑梦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