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松山镇松岐社区开展庆建党百年之“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8:18       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20日,罗源县松山镇松岐社区党支部携手鹤屿社区党支部、罗贵苑小区党支部、罗昌苑小区党支部、罗盛苑小区党支部、罗祥苑小区党支部的党员前往全国党性教育基地下党乡开展“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难忘下党”主题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珍贵历史资料,聆听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入调研起步,建立“四下基层”制度,提出“弱鸟先飞”理念,倡导“滴水穿石”精神,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加快发展的历程。组织党员走“党群连心路”,切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翻山越岭,“三进下党”的为民情怀,学习下党人民不懈奋斗、脱贫致富的“闽东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