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吟唱会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7       字号:

   

  2021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专项行动,发扬“永远跟党走”的精神理念献上一场有看点、有意义、有温度、有价值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罗源县凤美社区党总支联合县文联、凤山诗社党支部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吟唱会”,吟诵党的新时代、唱响美好新生活。

  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朗诵,在场诗社前辈们用最亲切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带领人们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程,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当诗词朗诵告一段落,红歌荟萃继续将活动推向高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党走》《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纷纷献上,唱不尽对革命先驱的缅怀和如今生活的美好。更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深情献唱,稚嫩的歌声或有断续不成曲调,但他们的认真与自信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用声音礼赞党的伟大成就,用身心感受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点亮民族的觉醒之光,汇聚奋进的磅礴伟力,这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接地气、入人心,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前进动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