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闽凤社区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 跟党走·赓续精神血脉”党日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0:20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拓展学习深度广度,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6月28日,罗源县凤山镇闽凤社区党总支联合中共罗源县委党校前往罗源县西兰乡磹石村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 跟党走·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罗源县西兰乡磹石村红色底蕴深厚,是罗源的革命老区,也是罗源的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红色文化参观研学基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的重温的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龚校长的带领下,参观罗源县人民游击队磹石驻地旧址、叶飞将军临时住所旧址和叶飞将军遗留下的物件,倾听红色故事,传承革命风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了: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党校党员同志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与党校党员同志分享红色经典领读,开展“党史学习大家谈”交流分享会,与党校党员同志开展《你做我猜》《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聆听先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思想得到了提升,全体人员精神得到了提振,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