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献礼百年”——罗源县松山镇岐屿社区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7       字号:

  6月29日,罗源县松山镇岐屿社区党支部联合各小区党支部、各共建单位共同开展“我心向党 献礼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以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学习大比拼、过政治生日、红歌大合唱等形式进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励志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共建美好和谐的社区不懈奋斗。

  在活动中,社区举办了多样性的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入党初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燕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党员们听后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即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通过党史知识现场抢答赛,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句句话儿暖人心,小小卡片显真情。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勉励他们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以剪纸传情,向党献份礼,用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她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上党的关怀和祝福。合唱《我宣誓》,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将胸中的激情澎湃而出,就是对党和国家最好的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风采照亮未来,党的光辉铭记在心,让我们共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