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疫苗接种不放松,近邻党员在行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08:15       字号: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构建罗源县免疫屏障,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以“网格”为基础,运用微信、电话、入户等方式,拉网式排查未接种人员,积极动员居民接种。

 

  随着疫苗接种工作逐步推进,跟踪台账不断明晰,动员接种工作遭遇“瓶颈期”,为打破僵局,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确保居民群众应接尽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罗源县政府办、县编办、县发改局、县供销社、县计生协、凤山镇政府等县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化“近邻党建”工作精神,把“群众事”当成“要紧事”,积极对接凤美社区,助力疫苗动员力量。他们“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站在一个普通居民的角度,用切身经历去“感同身受”,他们不只是党员,他们也是儿女、是父母、是亲朋好友、是远亲近邻。

 

  党员“下沉”,服务“上位”。党员志愿者们一面充当讲解员,面对面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注意事项、进行疫苗接种服务;一面充当排查员,对未接种人员情况再次核实,确保不少一户、不漏一人。

 

  我们国家启动全民接种,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求的是人民生命健康和幸福安定,这就是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我们选择接种疫苗是保护自我,也是守护邻里,这就是守望相助的“近邻理念”!请广大居民群众认真考虑、积极配合接种,为罗源安定、为家人安全出一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