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闽凤社区开展共建结对“连心行动?服务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1:4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提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服务作风,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总体目标。2021年9月8日,罗源县凤山镇

 

  组织社区代表、近邻党员到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三综合展厅活动室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并参观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开展手拉手、面对面、心连心的志愿服务项目,为群众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志愿服务,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