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文明新风”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08:42       字号: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2021年10月25日,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文明新风”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罗源县第二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罗源蓝豹应急救援队队长李进福来分享自身团队的事迹。

  李队长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罗源县蓝豹救援队救援行动中的真实案例,弘扬“远亲不如近邻”的重要理念,他说:“想做一个让世界更安全的传播者,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活动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讲解应急互助知识,在场的居民听得深有感触,引发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居民宣传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