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共建单位促和谐,情暖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6:21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形成社会广泛参与、困难群众受益、弘扬传统美德的社会互帮互助新局面,2021年11月5日,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罗源县人民法院开展“共建单位促和谐,情暖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慰问中,罗源县人民法院党组陈雄文副书记与困难群众亲切聊天,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努力生活,并开展“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福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自共驻共建以来,凤美社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辖区单位开展好共驻共建活动,适时联合相应单位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和共建单位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今后,凤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本着“资源联用、优势互补、统筹协调、共建共享”的原则,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共驻共建活动,确保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