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松山镇五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活动之 “最美周公益”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3       字号:

  传统文化是现代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继“双减”落地,为让孩子在闲暇时间提升思想道德与文化底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罗源县松山镇五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最美周公益”活动正式上线。2021年11月26日星期六迎来爱心公益课——国画班开班仪式。

 

  此次爱心公益课国画班共有15名学员,志愿者老师来自罗源县知名画家协会——罗源县美术协会谢庭老师,现场同时有来自罗源县编办的两名志愿者。志愿者老师对每个学员悉心教导,用专业的教学,让在场的孩子们感受到我们传统文化——国画的博大精深。

  公益课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也丰富了孩子周末生活,“干货满满”的课程使孩子身心健康得到充足的发展。引导辖区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向上,争做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好少年,激励我们新一代青少年应该把弘扬传统文化的任务延续下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