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闽凤社区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腊八送福迎新春 文明实践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21:29       字号: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推进温暖罗川志愿服务“五化”建设,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1月10日,罗源县凤山镇闽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罗源县审计局、罗源县计生协会开展“腊八送福迎新春 文明实践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防电诈、反邪、平安三率、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并送上宣传品和春联。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罗源县审计局志愿者们前往辖区,给居民特别是住在小区车库的老人们,送去大红对联并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让老人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为居民讲解对联中所表达的寓意

 

  此次活动共赠送了200多副对联,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了传统的“年味”、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拉进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一个文明、和谐、欢快的节日气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