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镇西门社区开展“讲道德 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7:58       字号:

  文明是城市之魂,道德是立身之本。为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发展,增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5月30日,凤山镇西门社区协同共建单位开展以“讲道德 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整场活动聚焦“道德”两个字,通过唱、讲、听、看、谈等环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走入百姓生活。

  在道德讲堂上,“福建好人”林翠媚用大量鲜活的事例介绍了模范人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许多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榜样——新时代前行的力量》全国道德模范万佐成、熊庚香的道德事迹视频。

  最后在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帮助他人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以“小家”促“大家”,以良好的家风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居民素质,增强社区活动参与的积极性,也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