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镇松岐社区开展国防教育宣传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18:57       字号:

 

4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居民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营造全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2023年,松山镇松岐社区通过讲座、观影、实地参观学习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进入新时代,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丰富,社区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探索创新国防教育模式,推动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逐步增强居民群众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国无防不立,善教得民心。”国防教育主体在“全民”,是一项全民参与、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自2015年社区成立以来,松岐社区高度重视社区国防教育,时刻以“罗源县国防教育示范社区”为标准,时刻引导居民群众保持强烈的爱国情怀,积极地投身国防建设,用实际行动守护好自己的家园,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