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镇滨岐社区开展“守护公园环境 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10:02       字号:
  卷羽鹈鹕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眼下正是卷羽鹈鹕飞抵罗源湾越冬的高峰期,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鸟赏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观鸟看景环境,以及推进公园的生态文明建设。1月10日,松山镇滨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卷羽鹈鹕公园开展“守护公园环境 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从公园的道路到绿化带,从观鸟台到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他们的身影,成为冬日里最温暖的风景线。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将公园及周边的卫生打扫的焕然一新,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观光环境。除了身体力行的清洁工作,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行为,倡导大家共同参与,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园的环境卫生,更是对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和推广。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和倡导,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共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城市将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宜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