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氛热烈!罗源县领导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0       字号:

   

  7月28日下午,罗源县委书记张新怿分别参加凤山代表团、霍口代表团分组讨论,倾听代表意见建议,共谋罗源未来发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说体会、谈感受、话发展。

张新怿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他指出

  这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启航“十四五”新征程、加快全面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代表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策马扬鞭自奋蹄,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加足马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新怿强调

  代表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政治态度,珍惜代表荣誉,行使好代表权力,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胜利的、鼓舞人心的大会。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产业富民、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我是罗源”的站位,“为了罗源”的担当,“不负罗源”的情怀,爱罗源、为罗源、帮罗源,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尽责,全力打造丝路海港城,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

>>>>>>>>>>>>>>>>>>>>>>>>>>>>>>>>>>>>>>><<<<<<<<<<<<<<<<<<<<<<<<<<<<<<<<<<<<<<<<

  7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志斌先后参加松山代表团、西兰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审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意见建议后,林志斌指出

  县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希望代表们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压奋进,为推动罗源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林志斌强调

  要立足独特山海地理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罗源发展按下“加速键”;

  要积极投身“大干150天,建功丝路海港城”专项攻坚行动,有效破解财政创收、要素保障、项目落地、民生事业等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要在创新实干中担当作为,争做丝路海港城排头兵、乡村振兴领跑者、提振精气神示范者,为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贡献力量。

------------>>>>>>>>>O<<<<<<<<-------------

  在各讨论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代表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罗源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布局得当、路径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罗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代表  林农

  县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充分体现了县委的大思路、大手笔、大谋略、大智慧,为罗源今后五年的建设发展奠定基础、指明方向。县纪委工作报告以8个坚持回顾五年工作实践,以5个聚焦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作为一名乡镇领导干部,我会以本次会议为一个新的起点,带领松山镇干部群众,努力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作出更多贡献。

党代表 钟银香

  县委张新怿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我县取得的工作成果,阐述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村干部,我将立足我村自然生态优势,团结带领少数民族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探索亲子游、乡村游、畲风游等旅游模式,培植乡村旅游品牌,走出一条依靠乡村旅游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党代表  林延挺

  这次报告对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新兵,我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任务,立足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努力找准着力点,讲政治守规矩,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党代表  陈思号

  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基层派出所的负责人,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肩负使命、立足岗位,对党忠诚,苦练内功,守正创新,从严抓好队伍业务能力和战斗力,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的治安基础管控,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净化社会风气,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安定和谐、有序稳定的环境。

  回望奋斗路心潮澎湃,眺望奋进路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以执着追梦的赤诚情怀,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为持续推进罗源湾开放开发,全力打造丝路海港城,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