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宣传维权部部长李裕天调研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0:40       字号:

   

  8月24日,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宣传维权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裕天带领调研组一行到罗源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明荣、团县委书记雷全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松山镇滨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点,现场听取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践所站、队伍组建、志愿服务、日常管理等有关情况汇报。李裕天对罗源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开展的有益探索与积极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与文明实践活动深度融合,紧扣群众需求,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项目,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真正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群众向往的“红色殿堂精神家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