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总工会:高温慰问送清凉,点滴关怀沁人心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6       字号:

 

 

  连日来,罗源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向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上一份夏日清凉,送去一份亲切关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登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闽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新冠疫苗接种医务人员,城区环境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一线职工,重点企业一线职工,网约车司机、快递员、保安等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一线新闻记者、环卫工人、道路养护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源野救援队志愿者等“六大群体”,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安全两不误。

   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

   罗源县美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罗源公路中心城关公路站 

  罗源县保安公司 

  罗源县源野人道救援队 

----------------------------------------------------------------------------------------------------

    慰问罗源县各乡镇一线医护人员 

   

       

  活动共走访慰问了32家企事业单位,送去了1910份降暑物品。通过活动进一步发挥县总工会职能作用,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传递县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切之情,激发了全体职工战高温、保安全、促生产的劳动热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