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2021年第七期讲习活动——缅怀光辉历史 开启伟大征程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0:47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文职、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热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10月26日下午,在罗源县公安局八楼综合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邀请县文明讲师团成员、县社科联主任科员林强作宣讲报告。

  活动中,林强讲师以《缅怀光辉历史 开启伟大征程》为主题,从百年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再现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并结合罗源老区丰富的红色资源,鼓励大家传承红色革命文化,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 宣讲内容生动丰富,对于全局统一思想、凝聚警心、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提供重要的指导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模精神,发扬优良作风,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终身追求,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分管政工领导、局机关未值班民警文职职工在主会场,各科所队除值班办案外的全体民警、职工、文职在本单位视频室收听收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