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凛寒冬送温情·大“桔”大利迎新春 致敬“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20:45       字号:

 

  时值年关,环卫工人为了保持罗源县城区环境的卫生,不畏严寒依然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在街头巷尾辛勤工作的身影。2022年1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罗源县支行工会主席张东敏以及副主席叶琴前往美城环境公司与共建单位一同慰问“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工会主席张东敏和副主席叶琴为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了象征着大吉大利的桔子,并且为全体的环卫工人提前送上新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工会主席张东敏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对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了深切问候,希望环卫工人们可以在新的一年大“桔”大利,健康顺遂。环卫工人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在新的一年,中国农业银行罗源县支行将继续深入基层,为辛苦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