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文明办走访慰问第六届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候选人林端峰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09:54       字号:

 

  1月21日,福州市委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蔡清光带队走访慰问第六届福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候选人林端峰,向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县委文明办主任姚明荣共同参加慰问。

  蔡清光一行和林端峰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充分肯定他近年来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道德风尚所起的带头作用。慰问人员、陪同同志和林端峰家人亲切交流,拉家常、话情谊,温情满满,其乐融融。

  慰问中蔡清光代表市委文明办向林端峰等模范先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保持初心不褪色,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蔡清光表示,中华民族有着优良的道德传统,好的家风民风传承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激励着我们为革命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许多道德模范和先进榜样虽然岗位平凡,但是他们的精神永放光芒,他们以身作则,让我们不断在思想上受到熏陶。我们都要学习模范,尊崇模范,宣传模范,积极努力,传承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的社会风尚更加和谐、文明、向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