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6       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明荣、副主任陈建锋和县未成中心副主任郭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姚明荣副部长在走访时指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是我们的精神楷模,在这些优秀同志的引导下,我们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夯实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工作的基础,得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形成发展合力,为我们克服困难、服务社会做好引领。对生活处于困境的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进行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及时为他们解燃眉之急,切实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将优秀品德传承好,为我们继续树立好榜样。

  

  走访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时刻牵挂,今后将继续弘扬时代精神,提升精神文明思想高度,提高服务担当意识,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起好道德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