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自行车运动协会携手欣茗茶居:心系“疫线”,情暖后方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3       字号:

 

  爱心是志愿最好的舞台,奉献是抗疫最美的语言。2022年5月17日,罗源自行车运动协会携手欣茗茶居秉承“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做贡献”,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通力合作,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先后来到水古、曹屿、罗源湾三个高速出口处送出慰问物资,把温暖与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关键环节。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慰问组一行对防疫一线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值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深深的谢意与敬意。

  此次捐赠活动让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倍感温暖与鼓舞,工作人员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坚守一线,坚决做到凡进必查,不漏一车一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