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滨海实验幼儿园开展“百年征程路 扬帆新时代”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团建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09:52       字号:
 

  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他100岁生日,回首100年的风雨历程,是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100年,是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100年。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5月15日上午,罗源县滨海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前往白塔乡百丈村进行了一场红色主题的团建活动。

  沿着白塔乡环乡三级公路行驶,秀美的山间景色从身边掠过,矗立路边的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最先映入眼帘,仿佛在向游客诉说那段烽火岁月。村里设立了纪念馆,多方收集珍贵照片、史料及历史文物用以展示。来到这里,既能重温红色岁月,又能汲取红色历史。

  整个公园绿树成荫,树林、绿地、鲜花、雕塑、山石有机结合,相互辉映,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绿色画卷。置身于园中,我们仿佛穿越时空,看到战争年代弥漫的硝烟,听到红军战士奋勇杀敌的呐喊声,感受到他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在这个神圣隆重的日子里,我们记党恩,跟党走,并且在党旗下严肃宣誓:身为国人,一生爱国。受党庇护,对党忠诚。永远做祖国的好儿女,永远以共产党为榜样,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护我疆土,壮我中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