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文博幼儿园开展“红色党史,我来学”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8:48       字号: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百年中国沧桑巨变,百年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是共产党人前行的动力,更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激励我们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2021年5月14日,罗源县文博幼儿园联合凤嘉社区邀请党校龚校长为全体教职员工作了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之“百年大党精神密码”为主题讲座活动,以此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龚校长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方面讲述了党的辉煌历程以及百年大党的精神密码。

  开展党史学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队伍的“必修课”。文博幼儿园将以党建为引领,创园所文化,促专业发展,夯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