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实验幼儿园举办“展自我风采,享快乐童年”主题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1:55       字号:

    

  六一,是孩子们的狂欢节,是孩子们最美丽、最快乐、最幸福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21年5月31日至6月1日,罗源县实验幼儿园举行“展自我风采,享快乐童年”庆六一系列活动。活动包含三个部分内容,分别是"颁奖仪式”、“'棋'味无穷"、"与你'童'乐"。一起来看看实幼萌娃精彩纷呈的六一吧!

  5月31日上午,实验幼儿园2020-2021学年“六一好孩子”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仪式上,官惠群园长对一学年以来取得进步的孩子们予以表扬和鼓励,同时也对全体孩子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祝愿他们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为展示实验幼儿园"小弈星"社团开展半年多以来累累的硕果,同时激发孩子们对中国象棋的兴趣, 5月31号下午,实验幼儿园"小弈星"社团首届幼儿象棋展示活动在溪尾街长廊举行。一起跟随镜头看看这场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的对弈吧!

  小选手们凝神静气,有的擅长进攻,有的擅长防守,他们将平时上象棋课所学的技巧灵活运用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十分精彩!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实验幼儿园"小弈星"社团首届幼儿象棋展示活动的前三甲诞生啦!第一名 大二班 陈权铭,第二名 大三班 林志昊,第三名 大一班 李妍霓,优秀奖 大一班 朱洋烁,大一班 卓宸逸,大二班 黄博雅,大一班 郑懿轩。

  6月1号上午,孩子们在充满浓浓节日氛围的班级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大家一起欢乐庆六一,童心共飞扬。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美食盛宴开始了,有美味的蛋糕,丰富的水果,还有各种口味、造型的零食。孩子们开心的享受美食,一起干杯庆祝,边吃边聊,好不惬意!在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趣味游戏中,孩子们全身心地投入,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们的“六一”,我们做主,孩子们在自己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感悟成长。欢快的音乐,开怀的笑声,幼儿园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此次“六一”庆祝活动在幼儿园精心策划、老师们充分准备、家长们全力配合、孩子们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衷心祝愿每一个花朵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