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主题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毕业典礼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8:58       字号:

   

  当“人生的第一次毕业”遇上“建党百年”,罗源县实验幼儿园萌娃们的毕业季擦出了红色的火花,为了使孩子的毕业典礼更具意义,6月18日早上,罗源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大班毕业典礼。

  园长妈妈的深情寄语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表达了对孩子们浓浓的厚爱、殷殷的嘱托和美好的祝福,此次毕业典礼,是红色基因的传递,是爱国之志的传承。实幼的孩子们将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学好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三年前的孩子们,还哭着舍不得离开爸爸妈妈;三年后的他们长大了,变得懂事了,也学会了很多的本领。孩子们尽情地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吧!接着,大班的孩子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共同讴歌党的百年华章,嘹亮动听的红歌,让孩子重温了红色历史,那一字字、一句句,展现了孩子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愿我们的孩子沐浴着阳光,向着美好,向着党,快乐成长!一首首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实幼唱响,嘹亮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把对祖国母亲的爱融情于歌,共同感恩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亲爱的孩子,一眨眼,三年前小小的、哭哭啼啼的你们长大了,像小船儿一样,即将扬帆起航了!你们是否还记得那时的自己呢?是否还记得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呢?让我们一起坐上“时光机”看看吧!大一班的周铂然小朋友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诉说了对幼儿园的不舍,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谢,也为小伙伴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时间过得真快!就像坐上了一趟没有返程的列车,孩子们似乎还是入园时懵懵懂懂的样子,现在一转眼就要毕业啦!从园长们手中接过来的毕业证书,代表着成长与收获,孩子们满载着老师们的期待与祝福,一定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面对彼此即将远去的背影,有几许希望,也有几分牵挂,满腹的殷殷嘱托无以言表,于是将所有的的恋恋不舍化作一份诚挚的毕业礼物。孩子们写下了自己的心愿,一起放飞梦想、放飞希望,未来的日子,成就更好的自己。看到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成长旅程,老师们也感到无比欣慰和骄傲,以庄重的仪式感为每一个幼小的心灵送上满满的爱与祝福。

  亲爱的孩子们,未来的路上,会有鲜花,亦会有荆棘,但愿你如同初见那时,天真微笑依旧。再见啦,希望这只是一次简单的道别,相信有些东西早已永留心间,带着老师的真心祝福,满怀信心的出发吧!希望你们早日成材,愿你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