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主题2021年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2       字号: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九月,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2021年9月8日下午,罗源县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

  园长寄语  殷殷祝福 

  

   活动伊始,官惠群园长作热情洋溢的致辞,用真挚的话语感谢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向全体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激励实幼人树立信心,潜心幼教,不断提升内涵,为实幼的美好明天努力拼搏! 

  以心迎新   携手共进 

   

  在这个美好而又特别的下午,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一批新教师,官园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示新教师的加入,也为实幼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能量,期盼着她们在工作岗位上绽放各自的华彩。随后,新教师们也带来了才艺展示,为节日增彩。 

  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过去的一年,实幼全体人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辛勤地浇灌着祖国的花朵,在这一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了一批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此次获得2020-2021学年园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有黄丽清、赵丹云、黄丽金、林艳、杨礼彬、朱英妹,向获奖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精彩游戏   欢乐时光  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有趣的游戏大比拼,大家配合默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爱的承诺 师的誓言全体教职工共同签署了师德承诺书,让师爱触动心灵,让师德永驻心田! 

  今日逢佳节,丹桂已飘香 

  虽没有三尺讲台,但也一片丹心 

  祝愿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万事胜意! 

  2021 

  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同心同行、温暖领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