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开展“桃李芬芳 情暖附小”主题教师节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7:24       字号:

 

 

  有这样一群老师:

  他们和蔼可亲,

  有着童心、爱心和真心;

  他们甘于奉献,

  有着细心、耐心和温情;

  他们怀揣着教育理想,

  努力向上生长!

  九月清晨的校园风清气朗、雅乐晏晏,第37个教师节如约而至。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开展了“桃李芬芳,爱满附小”教师节主题活动。

鲜花朵朵送祝福 

 

   上午八时十分,老师们在鲜花的芬芳中,在少先队员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的祝福中,载着满满的温情步入校园,真情在这一刻绽放。

趣味抽奖欢乐多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罗源附小工会和少先队携手为全体教职工举办了趣味抽奖活动。附小工会准备的幸运礼物搭配少先队精心准备的“与老师牵牵手、击个掌、比个心、敬个礼、送拥抱、捶捶背、捏捏肩、敬杯茶、唱首歌……”系列活动,附小大队委们用特别的“小动作”向老师们表达甜甜的爱,欢乐在整个校园里蔓延。

   爱的告白颂师恩 

   在这感念师恩的时节里,我们倡导全体附小娃用创意表达心意、用祝福传递幸福、用感恩回馈师恩。让我们为平日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说出爱的“告白”,让敬爱的老师们度过一个有温度的教师节。 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童声话师恩 

   

   这群萌娃用美妙的童声和别出心裁的方式感谢老师的教导,老师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诗朗诵、唱歌、弹吉他......声情并茂,情真意切。声声祝福通过电波回荡在校园里,更温暖老师们的心田。

巧手绘恩师 

 

   孩子们心灵手巧,有的用水彩笔,有的用超轻泥,或画或捏来描绘出心目中的“最美教师”。孩子们用心观察,抓住老师的特点进行创作。虽然有的画像和老师相似度不一定很高,但是一笔一划和每个色素都是孩子爱的表达。老师们拿到作品后有的笑不拢嘴,有的与作品合影,还有的第一时间与周围的老师分享,满满爱意,幸福洋溢在了老师们的脸上!

我为您颁奖 

 

   可爱的孩子们变身颁奖小达人,一张张温暖洋溢的奖状,自制的棒棒糖小红花是你对老师们满满的爱意。“最美教师”、“最有意思的老师”、“女神老师”等荣誉称号让老师们笑靥如花,暖在心头。各具特色的奖状、红花是孩子们独特的爱,也是老师们收到的独一无二的礼物!   您用智慧笔端,写下生命赞歌  您用满腔热血,缔造青春无悔  您用谆谆教诲,点亮希望航标  教师节,向敬爱的老师们致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