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深入开展了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誓言,延伸至课堂,让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队员们观看了奥运会精彩的比赛瞬间和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纷纷感受到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是无数次刻苦的训练,此次班会,队员们明白了奥运会的精彩不只是奖牌,还有在挑战和努力中收获的自信和希望。课后,队员们用手抄报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奥运健儿们热爱祖国,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品质的理解,相信他们能从小做起,刻苦学习,坚定理想,强健体魄,争做时代新人!

  

  

    这个秋天,我们拥有别样的秋日私语,我省的部分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牵动着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心。“童心抗疫,从我做起”,队员们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发挥少先队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为守护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学期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起航,我们必将团结一心,努力进取,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我们也将珍惜光阴,刻苦学习,不负美好时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