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之风,展二中风采_记罗源二中2021-2022秋季运动会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3       字号: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秋风里弥漫着少年蓬勃的气息!10月28日,罗源二中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郑和伟副校长的开幕致词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郑和伟副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在比赛中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校争光,为班争光!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赛程分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两大类:个人项目有短跑,长跑,铅球,跳远;团体项目有拔河,接力。奖项方面增设了一个"报道宣传奖",鼓励同学们多多投稿为运动员同学呐喊助威,充分展现运动员的精神风采,为班级荣誉加分。

  “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是新时代学校教育的要求。忽视德育,可能成为毒品;忽视智育,可能成为次品;忽视体育,可能成为废品。此次运动会是学校落实“五育并举”、“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落地措施的事实验证!

 

  黑板上用色笔勾勒的卡通形象,红白黄绿交错杂糅,给肆意飞扬的青春添上了一抹俏皮可爱。每一道色彩都是我们的心情,都承载着同学的期望,承载着必胜的决心!

 

  你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我的掌声为你奉上。1000米跑道上传来的是稳重的步伐,是一步一步踏上荣誉路途的脚步声。青春的鲜花在绽放,而我们正值青春。

 

  蹲下,昂首,枪声响起的刹那,你已出发,轻轻一个抬脚,便牵动全场热烈的目光。

 

  目光在远方,胜利在前方。心中的毅力,周围的呐喊。在心中仿佛充满有了无限的动力来源,迷人的侧脸,这一刻你就是我们真正滴“神”!

 

  “胜利归来”——YYDS,舍我其谁?!你跑过的赛道风是甜的 我们在终点拥抱你!


  铅球场上,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手中的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嘴角的笑容微微上扬,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奋力的一吼,穿云裂空,腾空的身姿,如鹰翻飞,轻巧的落地!掌声雷动,夺冠的一瞬,鲜花簇拥。

  春风吹,战鼓擂,“嘘”——随着哨声响起,绳子一瞬间腾空起,看,他们一个个握紧绳子身向后仰,脚弯成弓步,脸憋得通红通红;“一、二、加油…..”,阵阵加油声像一记记重锤击打着地面,响彻云霄,沸腾了整个校园!

  老师的手是衡量标准的尺子,老师的眼睛是监察违规的红线。他们的脸上带着严肃,带着微笑。

 

你的一次拥抱,一句温柔的安慰,都让我的心中充满了信心。



  颜瑾(七年3班):“加油!加油!!!”运动健儿们被这充满力量的喊声所鼓舞,似是满油了般,卯足劲加快速度,全然不顾凛冽的风儿打在脸上,朝着目标,前进!前进!他们的身上,燃的是青春的火焰,见的是希望与梦想!

  辛诗语(八年1班) : 赛场上是少年意气风发的模样,狂奔在风里,是我们的青春!繁茂的枝叶迎风招展,向蓝天表示问候。校园内洋溢着生机勃勃,是每位少年热血的心。唯有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二中学子们,加油吧!奋进吧!

  谢静文(高一5班):青春是一篇永不言败的故事,是一首属于少年们的歌。罗源二中运动场上的少年们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在这个秋天,我见证过你眼里有光,并也认为前路永远是光明的,祝你也祝我:永远肆意畅快,永远是少年!

  易子晴(高一3班): 一棒又一棒,一程又一程。接力场上,那是生命的环环相扣,那是灵魂的风雨兼程。耳边是风声,周围全然看不清,只记得拼尽全力向终点冲刺。咬牙,接力棒逆着风,传递着。少年们挥洒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这是青春被记录的瞬间,是青春美好的时刻。

  李婷(高二2班):十月秋风,桂花清芬。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乐中落下帷幕。少年就是少年,拥有满腔热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吴宇欣(高二4班):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周身的一切光景,为你照亮胜利的曙光,运动健儿们,我们为你呐喊加油,当我们在终点线迎接你的时候,你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

  罗源二中2021-2022校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落下了帷幕。闭幕式上郑和伟副校长感言道,校运动会是一次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也是一个美丽的舞台展示,更是理想的飞扬!运动会的开展,使学生之间、师生之间更加和谐融洽,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求真、尊诚、尚爱”的校训进一步渗透在二中全体师生血液和生命之中。他表示,我们要在体育运动中感悟顽强、信心、严谨,在学习工作中学会坚持;把“自主·责任”的意识烙印在人生的每一阶段,继续努力奋斗,鼓桨前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二中的学子们一定会将赛场上的体育精神谨记在心,奋力奔向人生下一个舞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