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助力成长——罗源县凤山幼儿园与鉴江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4:37       字号:

 

  为充分发挥文明校园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不断上水平出实效,根据县文明办工作安排,2021年12月15日上午,罗源县凤山幼儿园黄蜜副园长带领保教主任陈秀娟、年段长赵立丹和叶文婷三位骨干教师志愿者前往罗源鉴江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黄蜜副园长以及骨干教师们在鉴江小学校长张振文等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环境,了解了该校的特色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发展设想等,共同商讨了今后帮扶的具体内容。 

  

   黄蜜副园长与鉴江中心小学张振文校长现场签订少年宫结对共建协议书。 

  

   罗源县凤山幼儿园赵立丹老师为二年级的学生带来了一节有趣、生动的中国剪纸艺术课堂,在带领学生了解剪纸艺术的魅力后,指导学生亲自动手完成独具个性的剪窗花。每一个孩子乐于其中,潜心创作,充分发挥了想象力。 

  

 

  

 

  

   今后,凤山幼儿园将继续发动具有专业特长的教师,支持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帮扶共建,进一步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建立长效的帮扶机制,以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等形式完成共建目标,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内涵,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共享快乐童年和美好明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