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携手助力,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罗源县实验小学、罗源二中与起步中心小学结对共建纪实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20:19       字号:

 

  为了充分发挥文明校园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罗源县起步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不断上水平、出实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文明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示范带头作用,2021年12月15日下午,在罗源县实验小学范秀臻校长、周爱俤书记、罗源二中阮贤明校长的共同带领下,罗源县实验小学、罗源二中与起步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暖意融融的城乡帮扶、中小学协助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上,三校就文明共建、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作了具体的规划安排,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双方表示,要搭建好结对共建平台,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切实推进三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罗源实验小学周爱俤书记、罗源二中阮贤明校长分别与起步中心小学林德明校长现场签订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协议书。林德明校长总结讲话,首先感谢两校的倾情助力,他希望三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倾情帮扶,携手助力,项目共建,活动联办等方式共同推进起步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让乡村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会上,三校达成共识,表示要加强两校间的共建交流,深入服务共建,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有计划、有目标开展各项有潜力的结对共建项目,围绕场所布置、双减政策、师资培训、项目辅导等共建内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等形式完成共建目标,确保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起步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水平更上一层楼,挖掘并促进起步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在自身的发展上更彰显优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