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手拉手 携手教育心连心 ——福建省罗源滨海实验小学与罗源县松山中心小学 乡村少年宫共建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17:47       字号:

  为丰富乡村学生的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文明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示范带头作用,2021年12月10日下午,在黄金财校长、余亚龙副校长的带领下,福建省罗源滨海实验小学与罗源县松山中心小学开展了乡村少年宫共建签约活动。

 

  两校领导们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就结对共建活动的场所布置、师资培训、项目辅导和活动联办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黄金财校长与松山中心小学黄新勇校长现场签订少年宫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松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图书馆、关爱儿童之家以及多功能室等,为共建项目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辅导员培训交流会上,双方对今后发展共建达成了共识,就如何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进行了深度而热烈的探讨,明确了共建具体项目负责人。

  未来,福建省罗源滨海实验小学将立足本校资源优势,努力实现资源共享,用心推进罗源县松山中心小学少年宫建设,促使乡村学校少年宫更好地发挥“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的作用,助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