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戴头盔,安全守交规——罗源一中开展佩戴安全头盔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17:17       字号:

 

  当注意安全成为了一个好习惯,头盔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切实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进一步增强师生及学生家长驾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佩戴头盔的意识,同时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罗源一中开展佩戴安全头盔文明劝导活动。

  德育处、行政值班教师和教师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门口及校园周边,对家长、学生不戴头盔的违规行为进行劝导。

 

  志愿者们对一些不佩戴头盔的家长和学生进行现场解说和安全警示教育,引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自觉维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小头盔,大安全;骑行安全,要从“头”做起。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认识到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规范、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