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垃圾分类我行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20:12       字号:

 

  为了让孩子们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碧里中心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活动。

   国旗下讲话 

  校园里的LED电子屏幕上也放映着垃圾分类的标语,鼓动大家要垃圾分类,营造良好氛围。

  

  班会课 

  老师们组织班级学生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正确认识四色垃圾桶。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将垃圾分类渗透到每个学生心中。

  

  手抄报 

  一页页美轮美奂的“垃圾分类”手抄报作品出炉啦!

  

变废为宝 

  同学们还变废为宝,利用果壳、纸箱、喝完的饮料瓶等废弃物品制作了精美的工艺品。

 

  为同学们的作品点赞,垃圾分类不仅能够保护珍贵的土地资源,减少环境污染问题,构建绿色环保的社会环境,还能够促进经济的增长。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后一定会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把垃圾分类做实做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