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祖国共成长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04 15:15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22日,由中共罗源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罗源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松山镇松岐社区等共建单位联合主办,罗源县舞贝贝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在滨海新城关公广场拉开序幕,用歌舞表演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综治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贯穿其中,在全社会上营造奋进、和谐、友爱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银色的海洋,梦在飞翔,美丽的罗源湾——我的家。

  亲爱的祖国,我向您致敬。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我们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努力拥有美好的未来。

  蓝天白云,绿草茵茵,野花多多,牛羊成群......优美的舞姿给你无限的遐想。

  水清了、天蓝了,金黄色的麦田下一个个稻草人与鸟儿共同嬉戏了。

  我们整装待发,我们服从命令,我们旗舞纷飞,我们是“国防筑梦”的新一代。

  洁白的雪花下,一群小精灵翩翩起舞。

  静静的湖水旁,三个可爱的少女在尽情嬉戏,她们活泼明快、玲珑剔透......

  它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伴我们走过风雨,走向辉煌,一同寻找那红色年代的深刻记忆。

  柔和的夜色下,月光轻抚少女,一个美丽的新疆姑娘翩翩起舞。

  在这最美的花季里,我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像花儿一样茁壮成长。

  夜明星稀,清澈的溪水旁,傣族少女随风摇曳。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动人的旋律承载着朴实真挚的情感,用音乐传递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秀美的环境离不开广大居民群众的齐心维护。一个个提问、一次次回答,让观众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概念,正确区分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罗源治安的日趋稳定离不开罗源人民的共同努力,平安情系你我他,综合治理靠大家。

  “害人之心不可以,防人之心不可无”,对于任何人,尤其是陌生人不可随意轻信和盲从,要学会听其言、观其色、辨其行,三思而后行。

  总有一种旋律让我们难忘,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优美的舞蹈、欢乐的旋律、挥舞的国旗,不仅展示了新一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蕴含着对祖国深深的爱与祝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