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商业总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16:34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19日,罗源县商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商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与共建单位凤东社区、太极拳协会和特邀中共罗源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陈水钰副组长,在凤山公园广场举办“迎70大庆、展商业风采、传孝廉家风、抓文明建设、促和谐发展”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商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入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平安单位,确保商业系统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活动在百货公司副经理辛现同志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到场的全体运动员和党员干部职工在灿烂阳光下的凤山公园广场用嘹亮歌声歌唱祖国、献礼伟大祖国,充满激情、催人奋进的歌曲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表达和激发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弘扬民族精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太极拳协会运动员在商业总公司总支副书记陈宏钦带领下精神抖擞,刚柔并济,整齐划一地缓缓打起了24式杨式太极拳和56式陈式太极拳,给庆祝活动增添上了一道亮丽风景,受到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为积极推广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带好头、开好局。

  活动中,商业系统干部职工还开展了羽毛球、跳绳、象棋等有益活动。  

  随后,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欢呼声中,太极拳协会会员们在凤山公园广场开启了一轮激烈的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有关领导分别为荣获拔河比赛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仪式。通过拔河比赛也展现出了单位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增进彼此之间友谊。

  随后,商业总公司党总支书记为本次活动做出小结,他说到“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不仅是我们商业广大干部职工风采的展现,也是我们共建单位风采的展现,也是我们商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展示。我们和谐商业文化从这里开始,承载着对美好未来的期望,一点一滴融化成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的热爱、对商业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真诚在这里希望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在这次活动中体现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努力为商业各项工作增添光彩,为我们国有企业的发展增添后劲,为我们商业事业不断壮大贡献力量,确保商业系统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通过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增强了商业系统和共建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促进了干部职工交流,丰富了干部职工生活,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品质,创建了一个团结、和谐和友爱的集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以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重点,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中心任务,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罗源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