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西门社区开展创城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05 16:33       字号:

       为改善辖区卫生环境,深入推进全县环境整治,促进创城工作开展,829日,罗源县凤山镇西门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县委党校、档案馆、中医院、信访局、凤山幼儿园、闽运公司、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创城卫生大清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志愿者共计二十余人。

       此次活动共分为五组,主要是对沿街两排商品房进行卫生清扫。活动中,大家自备铲子、扫帚、钳子等清理工具,认真地打扫楼道卫生,清理牛皮癣整理非机动车乱推乱放和废旧电线乱牵拉等。

清理楼道卫生

 

清理牛皮癣

 

整理非机动车乱推乱放和废旧电线乱牵拉

 

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经过清理整治,辖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的交口称赞。

 

   通过开展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今后,西门社区将进一步发动共建单位、志愿者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倡导居民融入社区工作,提升环保意识,携手打造整洁、绿色、卫生的宜居家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