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嘉社区开展"文明牵手 助力创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0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8月30日,凤山镇凤嘉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中闽水务开展"文明牵手 助力创城"清洁家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志愿者共三十余人。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四组开展清理"牛皮癣",清理绿化带垃圾,清理废弃自行车,整理乱停车辆,入户向居民群众发放创文明城宣传单活动。忙碌的红色身影一时成为小区里靓丽风景。

清理绿化带白色垃圾

 

整理乱停车辆

 

入户向居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县城、文明行为规范、垃圾分类基本常识,并发放宣传单。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改善小区环境,又提高居民参与创城意识,鼓励居民从身边做起,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共同努力,为创建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