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东社区开展“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3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8月30日,罗源县凤山镇凤东社区党支部联合罗源县政府办、县检察院、团县委、县人社局、县广电局、商业总公司、霍口水务公司、罗源联社东方信用社等单位共同在东方星城B区开展以“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30,凤山镇凤东社区党支部组织共建单位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及文明创城动员部署会。对本次党员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做了部署安排。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到各楼道检查并进行文明宣传;对于楼道堆放杂物和高空拉线充电的业主进行劝导并督促其立即整改;党员志愿者们到楼道清理牛皮癣;对电动车装遮阳伞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到沿街店面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宣传;捡拾绿化带垃圾杂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创城的热情,使创建文明县城观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