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北门社区开展“助力创城、美化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09:17       字号:

  为了进一步改善辖区的环境面貌,创建“绿色社区”、树立生态文明观念,以实际行动改变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8月27日,凤山镇北门社区党总支部特联合共建单位组织开展“助力创城、美化环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志愿者共计三十余人。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志愿者拿着扫帚、小铁铲、大夹子等工具清理世纪花园小区内楼层楼道的垃圾、花圃卫生、“牛皮廯”、整理非机动车乱堆乱放和废旧电线乱牵拉等。同时,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志愿者还向世纪花园小区内的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希望能够带动辖区内的所有居民增强环保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清理楼层楼道的垃圾

  清理花圃丢弃物

  铲除“牛皮廯”

  整理非机动车乱堆乱放和废旧电线乱牵拉

  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清扫,世纪花园内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为居民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还带动了小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