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开展“铭记初心和使命 中秋佳节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17:20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民族情感,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节日氛围,9月11日,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党总支与辖区共建单位烟草专卖局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铭记初心和使命·中秋佳节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天,党员志愿者们一早就带着食材来到社区,互相分工合作,制作美味的蛋黄酥。大家一边做一边交流,在拉近感情的同时,也让中国传统文化得到传播。 

  随后,志愿者们带着纯手工制作的蛋黄酥前往社区孤老干部及退役军人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奉献精神,营造了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节日氛围,传递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节日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