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市场监管局:点亮微心愿 新衣伴暖冬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6       字号:

  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12月3日,罗源县市场监管局与五里社区联合开展了为困难儿童实现新年“微心愿”活动。此次结对的对象是五里社区一户家庭的两个孩子,他们的“微心愿”是两兄弟在2020年春节能穿上属于自己的新衣。

  活动中,罗源县市场监管局的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新衣新鞋。并为他们试穿了新衣新鞋,乖巧懂事的两个孩子抑制不住开心的笑容,依偎在奶奶怀里撒娇。有了这些爱心暖衣,这个寒冷的冬天瞬间变得特别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实现了孩子的“微心愿”更是给贫困儿童家庭送上了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在下一步的社区共建工作中,罗源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社区帮扶工作,用爱心点亮更多的“微心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