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把爱带回家】罗源县妇联开展“文明城·幸福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19 17:21       字号:

  为切实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聚焦精准扶贫,助力文明创城,增强特殊困境儿童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由中共罗源团县委牵头,罗源县妇联、县诚信促进会、县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县建业助力促进会、正荣地产等有关单位联合在春节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持续开展以“情暖童心 把爱带回家”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家庭困难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活动。

  1月11日上午,在团县委、县妇联、诚信促进会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组成的走访慰问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启了走访慰问活动行程,本次行程两天,走访慰问队先后深入凤山镇、松山镇、起步镇、飞竹镇、霍口乡等5个乡镇入户走访慰问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实地了解这些特殊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困境,安心学习生活,将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这些特殊困境青少年群体心坎上,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此次活动为特殊困境儿童发放了资助金,并送上羽绒服、大米、食用油、春联等春节礼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