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墨香年味美,深深祝福心头暖 ——罗源县凤山小学开展新春送春联进企业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2 10:05       字号:

  1月19日,罗源县凤山小学的小书法爱好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团县委组织的“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闽光公司的职工们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

  当天早晨,凤山小学陈致满、罗尖武、于奕三位老师带领着邓苏恬、范昊鑫等六名小书法爱好者来到闽光公司职工驻地挥毫泼墨为职工们义写春联。众多职工及家属慕名而至。

  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大家眼前。人们兴致勃勃,情绪高涨,对着这些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住点头称赞,纷纷上前讨要。活动现场,尽管气温较低,但却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整场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为职工们营造了春节浓浓的喜庆气氛,送上了老师同学们新春美好的祝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