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拗九情,携手抗疫情——罗源县西兰乡开展“温暖拗九 齐心抗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4       字号:

  在闽都特有的敬老孝亲的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疫情侵袭的寒冬注入一丝暖意。2月21日,西兰乡在磹石村组织开展“温暖拗九,齐心抗疫”主题志愿活动。 

  软粘的糯米、香甜的红枣、酥脆的花生……丰富的原材料,在志愿者们认真用心下,熬煮成了软糯香甜的拗九饭,志愿者分装完毕,再逐一送到村中每一户老人的家中。美味香浓的拗九饭,贴心温暖的关怀,令每一个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村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分发宣传单,进行耐心解释说明,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形势。

  

    浓浓拗九情,昂昂抗疫志。疫情防控以来,西兰乡始终凝聚团结党员、乡贤群众等各方力量,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攻坚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